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2009/07/29


对于我来说,每一样事物的开端都是丑陋的,之后才会变得美丽或是完美,就像一间房子,开端时是个红色的泥地,开始打柱,建起墙壁,上洋灰,油漆,再装修,才会出现一座美丽的家;一个婴儿,由上万只恶心的微生物‘精虫’努力地万向细胞结合,开始形成人形前是个奇形怪状的生命体,过了5至6个月才开始形成人类,9月满期才诞下完美的婴儿。
以上的说法是不是也适合用在婚姻前?经过多少分分合合,吵吵闹闹,多少的眼泪,才换取幸福的婚姻?我从未想过要用卑鄙的手段来得取她的一生,因为我知道她会受到一生的悲伤,即使这样让我得到了她,我能快乐么?
我看了一部戏名为17agian的电影,这是一部很感人的喜剧,我很希望我就是那男主角,可是我不是,但是我还是能说出男主角最有意义的那句对白:i lost my way , and i blamed you for my failures ... and i konw that You thought we're fuck off and you did not hope that i recall you forever ever ... i don't want you departure ... but i guess ... if i love you , i should let you move on ...


中三是我最难忘的回忆,感谢你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于我。。。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