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2009/07/21


今天上班时偷懒跑去外头吃pizza,点了2个小的pizza和一盘意大利海鲜面,等待上餐时,想起我曾经有个女友很喜欢吃pizza,那女友很疼爱我,凡事都会包容我,迁就我,我就像是个任性的小孩,可惜对这女友没有感觉,当初可能只是我失恋,心情过度低潮,需要人安慰,这女友在不对的时间出现,害了这女友的心有道伤疼的裂痕,这女友在我分手前说了句让我不知怎么面对这女友的话:我不是你要的她,不要把我当成她的替身,我不再阻止你爱她,你要挽回她就去吧。
我有想过也许这女友在我认识她前出现,也许结果是逆转的,可能我和这女友能逍遥着,其实爱我的人都和我爱她一样,默默付出,但是被爱的人却不知道,等到失去了,才发现原来又错过了一份深情的爱,被爱的人就像是个悲哀的人,不去知足还想要求,到头来回头望才会发现其实爱你的人比你爱的人还要值得你去爱,至少爱你的人不会让眼泪滑过你的脸,甘心一生付出,默默守候。。。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