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2007/07/27


今天赶着写完这一天的blog,因为我今天发生了不平常的事。。。
上班,下班,老板‘干哥’带我去交际,和我表哥舅父喝酒交流还有他的朋友,时间不久我干哥就回了,剩我一人继续交流,我还和我表哥舅父谈心事,也谈起感情方面,不禁留下眼泪,直喝至醉,开始昏迷,觉得心中不知所措,没有人让我依靠,夜晚不会听到最爱的人说晚安。。。

当我发现时间已晚‘临晨3点半’连忙赶回家,驾车时速起码有140飞奔,脑袋还是想着她的面孔,如今的她和往后的她会有什么分别,当我接近目的地的时候终于发生了车祸,这一场车祸让我从醉梦里清醒,在车子里180度旋转时,我心里想着我有机会与世离别,不在去苦恼我爱的她会受什么心伤,砰一声,车子停着了,我还活着的,顿时觉得上天对我太残忍,让我心碎不愿让我心死。。。

我很想知道当我发生事故,我爱的她会是什么表情,会为我担心吗?还是如无其事?当夜我和我妈谈起了心事,我妈一直不知道我和她已分开多时,甚至期望我给妈见她一面。。。我妈劝我不要带过执著,她不爱我不要过于强求她,等她发现我是爱她的,她自然会回到我身边。。。
由于我太过压力与心理作用,我妈答应明天带我去见心理医生,希望心理医生能解开我心中一切的谜底。。。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