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2009/07/28


早上同事打来电话,我和他说明昨夜的事故,也向老板请假一天,我妈妈也不停敲门,要带我去看心理医生,我是起身了,可是我为什么要假扮还在睡觉???
也许我怕医生证明我有精神分裂?我不想当个疯子,不愿意走出房间,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父母,把车弄坏了又是一笔庞大的消费,爸爸妈妈,对不起。。。
我还记得昨夜发生车祸的经过,证明我不是因为喝醉而引起,当时的心情很低落,不知觉地拉了手制刹车,难道是我一时精神分裂,想向世界说再见?
Dear君,今天我心情很难受,我不知道要怎样走下去,你听见我在向你求救吗?我早餐吃不下,晚餐吃不多,完全没有胃口。。。直到10点多心情才开始好转,msn响了一声,一个女孩上线,闲着闲着,就和女孩聊起,并没什么特别,只是与女孩普通闲聊,但是女孩让我感觉心情没有那么难受了,我既然打起了念头,想要把女孩替代她的地位,我知道她也很希望我这么做,但是我怕她那天需要我时,我却拖泥带水。。。我现在就是在钻牛角尖。。。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