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2009/07/24


今夜倾盆大雨,一通电话响起,老板又打电话来为难我了,接了电话头脑又开始运作了,帮老板解决事情后,坐在公事椅抬头松口气,知道自己的职业她很反对,可她没想过我为了要她生日那天向老板借用店来为她庆祝,所以我再次返回哪儿工作,并且答应做完今年,还无法等到她的生日那天,我和她就失去了一切,她的回应就是不想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其实她不知道我尝试过给她我所拥有的,做到最好的男人。
往后我知道我会更烦躁,因为我没有了人生目标,我就好像失去了心灵,没有了活动力我只不过是个木偶,我不想以工作来忘记自己的情感,我不想成为工作狂,我喜欢赚钱,但是我更喜欢我爱的人能因我而得到满足的生活。。。有时我也该自量,人家有学问,又美丽,条件那么好,而我什么都没有,只是个游手好闲的浪子,有哪一部分能让人信服?
放开手也许双方都会好过点,可是我对她依依不舍,毕竟我爱她很深,就像一个刺青,永远抹不去的爱她,我相信她心里我还是占有一小地位,哪怕这一地位在小,只要记得我给过她温暖,将会是一生难忘的回忆,希望她会把我当成这一生最爱的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