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2009/07/26


今天我和我干哥‘老板’谈起了公事,在工作方面,老板让我全权管理他的店铺,但是没有任何一位员工信服我,甚至不满我,让我觉得左右为难,烦恼越是更多,干哥说他视我为弟弟,也希望我像他那样那么富有,身上时常有千多钞票,数之不尽,不忧钱财,我也很希望我本身有那么的能力,干哥不停地说服我为他工作下去。。。
为了道义这两个字,我不惜牺牲了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可能她不视我为这生人最爱的男人,我很希望当我成功那一天,我能以最浪漫的方式来向我最爱的她求婚,我很犹豫,因为有不少人不停地推荐我或是拉拢我,我是那么的魄力吗?曾经不少人说过,要是我努力向学,可能我有能力当律师,心理医生,推销员等等,我是因为口才出众?还是善于交际?
为甚么她总是不要深入的理解我?其实事业和她作比较,我更希望拥有她,但是我不想要她拥有一个没有能力保护她的男人。。。
刘*君阿。。。这一生不可能在出现那么疼爱你的男人,为甚么你偏要往危险前进?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