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2009/07/19


在多么忙的情况下,我都不会忘了上来blog写我每一天的心情,今天心情依然黑阴似的,老实说,分手后她拒绝了我超过数十次,每一次都让我伤口越割越深,伤口疼了还要被人撒盐,每一次的拒绝就让我多一份阴影感,每一次伤害就让我懦弱了不少,每一次伪装让我疑心越来越深,信任越来越浅,这样的情况下,我已经算是患上了心理病,众多阴影不停旋绕我的脑海,即使我和她能再次相处相爱,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一个伤害我的女人,虽说我可以不去计较,可是阴影归阴影,当我对她有疑心之处,请不要责怪我,这是人的本性,自然反应,我也不希望的,我很想完全的去信任一个我爱的人,可是她的举为实在是让我摸不透。。。不是我想信,但是太多漏洞不可理解了。。。
今天对她有些感触,经过我曾经病之极还去见她一面的佛教堂,不经想起当天情景,她也许不知道那天我病得很,在楼上抱着自己忽冷忽热的等她休息时间,那时还得坚强在她面前扮得若无其事,可她认为一个男孩为了见她一面,早晨起身驾着单车去海边远距离陪她看日出的比较在乎她。。。那时我都有了不好的预感,我在现场甚至和那男生擦肩而过,当时我不由自主的感觉心情不好,他和她是什么关系我当时都还不知道,甚至我不知道他们相识的,我做男友是那么失败吗?就连她认识了谁我都不知道吗?还是我让她太过自由,交友都无需让我知道。。。为甚么我那时要陪她看日出,她要赶走我?是因为她怕他吃醋吗?我岂不是戴绿帽了?她也不是第一次让她自己男友戴绿帽。。。都是我的错,是我教会她给男友戴绿帽,什么都算我的,都是我,一切都是我的错。。。道歉已太晚。。。
这个感触太伤我,每当我经过那儿,都不断想起这个问题,我是太念旧,我对她太留恋,为了她,我成为了对她没有自尊的男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