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2009/07/25


今夜难眠,脑袋不停闪烁她的影子,思念的滋味不好受。。。我开始以药物‘安眠药’来麻痹自己,好让自己安心的入眠,但是我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也不知道那一天我会习惯依赖着药物来安慰自己入眠,持续这样子和吸毒者没舍两样,我开始觉得爱情就是一种毒品,让人陷入无法自拔的地步,我不想伤害自己的身体,可是我翻来翻去,脑子里就是有她的踪影,我放不下却勉强自己去放下,最终绝对会熬成病,此刻我想起张震岳的一首歌:思念是一种病。。。
她不是史上最美丽的女孩,她没有蒙娜丽莎的微笑那一般的温柔,也没有舒淇那性感的嘴唇,更没有徐若瑄那性感的身段,但她在我心中却是唯有天使般的笑容,永远那么美丽,几时岁月逝去,她依然是我心中最美丽最独特的小女孩,我视她为我心中一生长不大的小苗子,一世需要我的爱护,病了我愿为她熬夜煲汤煎药,累了我愿为她打理一切按摩太阳穴,苦了我愿为她背负所有负担,伤了我愿为她遮风挡雨,当她幸福时,我唯有能默默地祝福她。。。

不希望以后出席她的婚礼,我怕我忍不住流泪,为她感到开心,为我感到伤心。。。当我一个人坐在角落时,不停地默念阿勒路亚请保佑我爱的她眼泪只有在开心时留下,她的伤心全部由我来负担,她所收到的伤害请上帝在我身上割出一道伤痕并愿她不在受伤害。。。阿门
如果眼泪装满了一桶能和上天做个交易让她永远幸福,我会不停地回忆我最难受的记忆,不停地流泪,不停地想起和她分手的情景。。。如果心的碎片能和恶魔做个交易让她一生不受恶病缠身或所有伤害,我会不停地伤心,直到心酸至不在跳动,只为了让她这生人不曾经历挫折与悲伤。。。

【对不起我爱的,我曾经让你流泪,其实我也在流泪,我曾经让你担心,其实我也在担心】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