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2009/07/20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矛盾,对,我很矛盾,爱一个人真的可以对她又爱又恨,爱她深不可测,恨她无法理解,今天忙着工作东奔西跑,没有时间让自己休息下来,让自己回忆往事,可是每当有空档的一刻,嘴巴就会念起她的名字,好像是习惯了,她名字仿佛成为了我的口头禅,念着念着,心理总会有种澎湃,想幻想她就在我眼前,我偷偷的绕从她背面抱着她,轻轻亲她的脸蛋,靠在她耳边说甜言又密语。
单单说我的兴趣,我兴趣是做浪漫的事或被浪漫的事包容,我经常烦恼,当我能和她在一起时,我要怎样去让她觉得幸福,我要怎样去做,才会让她感觉到浪漫?可惜这个甜蜜的烦恼,我以后都不需要去烦,因为她已经抽离了我。。。在离开我前,至少让我能留下一份浪漫的礼物给她,她就快要生日了,我还正烦恼什么物体最能表现我汹涌的心情,还是要送感觉给她?可是她已经开口说了对我没感觉,我想‘感觉’这份礼物,我即使送了也白送,至少物体能让她一辈子挂着纪念。。。

我不希望她有结婚的一天,因为我不想看到给她幸福的不是我,我不想看到她生儿育女,因为她曾经答应我要和我生一男一女,我不想看到她幸福的微笑,因为站在她身边的不是我,我不是伟人,我没那么大方,绅士到可以将至爱割舍,我做不到,不是我没有风度,可能是我太过执著,一厢情愿的我天真到把甜言蜜语当成承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