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2009/07/22


已经一个星期没联络她了,不知道她有没有想念我?还是觉得自在多了,少了一个唠叨的人缠绕她。我对朋友无微不至,但是我很想知道我对女友又是怎样的?我太过忽略女友的需要?真不明白女人心,给她太过自由,她会嫌你不够体贴,不给她自由,她又嫌你不尊敬她,相爱容易相处难,男人的哀愁,女人也无法理解,即使为她默默流泪,还是忍受着要在她面前扮得很开心。。。

爱人和被人爱,我比较喜欢被人爱,至少我不会受伤害,只有我能伤害人,吓?你说我过份又自私?人本来就是自私的,也不会知足的,难道荧幕前的你喜欢被人伤害吗?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是我爱她,而是他爱我,至少分手权是在我手上,我也不会判她死刑,可是相反的现实中,分手权由她全力掌管,这步我走错了,她就判了我无期徒刑,要永远爱一个不爱我的她。。。
每晚都会半夜睡醒看看电话,担心发生什么意外她向我求救之类,也许我已经开始精神分裂了,喜欢幻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我幻想力真的那么好,不如我去当编剧来的好,不是和她说过我喜欢拍自己的一部戏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