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2009/07/23


人还没到30岁就开始感到那么烦厌,要烦感情还有事业,曾经有人问过我,要江山还是美人,我天真的回答,我要江山也要美人,江山美人怎么要归类成两类?没江山怎么养得起美人?没美人当支柱怎么打下江山?古人曹操为了江苏美人能大动军兵长下吴国,只是败于自大,自古以来都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见美人比江山还要有吸引力,不过我只是个19岁的大孩子,这么难解的东西还是留给博士去想好了,眼前的爱人完全的拒绝了自己,还能平安无事,对于我来说还真的是不可思议。。。
也许脑水长出来了,知道强求没有结果,就让她自己尝试飞翔,当她受伤了,我就当她最安全的堤防,让她停歇养伤,不能当她男朋友,至少能当她难朋友,在她受难时出现,总比她彷徨无助还要好。。。
爱一个人真的可以那么傻得对待?爱情是什么?诗人读那么多书,写那么多诗都理解不了,何况是一个无知的我?科学来说,爱只是一个异性交流吸引双方合配,这样的说法倒不如当个木头人还要好?其实爱不是人人都说得清,是要体验过,生老病死,喜怒哀乐,患难幸福,当死了才发现爱原来是那么一回事。
我的爱有始无终,但是曾经拥有,这温馨的感觉在我记忆里一生难忘,我还不说掰掰,我的心情她怎么会明白,至今天是我写blog的第十天,感觉很难写下去,但是我不想放弃,我对她的坚持,就像写这一个blog,一直写下去,直到她发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