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2009/07/18


昨晚临床前流露出懦弱的表情,眼泪不禁流下,泪流入眠,早上醒来发现枕头湿的,好熟悉的情景,就像我刚被她伤害时一摸一样。。。
醒来后,我又恢复我平静的生活,又是上班,又是下班,又再次抽起烟来,好想麻痹自己,对爱渴望太深,被一个现实的人伤害,就好像一出有计划的剧本,我在扮演着男主角,一个容易受伤的小男孩,她就是女主角,一个充满杀伤力的小女孩,故事接近尾声,女孩以最华丽的手段来杀害小男孩,小男孩面临死亡,但是仍然爱着小女孩。
我渐渐开始把这个blog当成我写我每一天的日记,对她伤害我之后我每一天的感觉的日记,‘自己。恋’意味着我爱她,她不爱我,唯有自己暗恋着她,不知不觉我有种感觉,想把这个blog写成一年篇,在明年把这blog献给她看,当做饯别,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种本事放下一个自己用生命去爱的女孩,但是她既然原意放弃这个爱她的男孩,我就要尝试过着完全没有他的日子,也许很寂寞,也许很孤单,四年我都不是这样过吗?【从来没想过没有她的日子,生活该怎么过】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