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2009/07/17


今天心里有种压抑不了的心情,带着无精打采的上班,老板要求我2点帮他开店,因为有重要顾客光临,我唯有答应老板,2点开店至4点不见得有老板所说的顾客光临,甚至没有顾客,我好愤怒,前一晚要求我凌晨2点多关店,今天有要求我2点开店,我的工作时间真的变成12小时了,可我得不到我的福利。。。回想要是我和她是在一起的,哪有时间陪伴她?分开是富是祸一时也难分得清。
下班带着疲累的身子约朋友陪我去喝啤酒放纵心情。这一喝就喝到天亮,耽误了朋友,我要向他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心事野蛮要求陪我喝到天亮。
可那一晚我怎么喝也喝不醉,原本说要借酒浇愁,可我越喝越精神,不合逻辑。。。那里的陪酒女郎因喝醉了,也开始发骚引诱我,可惜,我就是对她们没兴趣,不管怎么引诱我都坐立不动,是说我因她给我过于失望变得对异性没兴趣?还是我有兴趣的只有她?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为甚么只有她了解我?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