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2009/07/16


有时原来不是不想念她,只是自己忙得忘了去想念她,还记得她责怪我太过积极的工作,要是我没出头之日,我那来勇气去她家向她父母允许‘拐’走他们女儿?
今天带着疲累的身躯回到家,因为我由4点上班至临晨2点多,人为了赚钱真的不顾身子,我很希望会有封信息来安慰我的累,可惜,她不会再信息我。。。
其实一个男人把事业看重真的不好吗?不是比较稳重吗?难道要一个男孩两袖清风,向自己爱的女孩求婚?戒子用稻草做的,宴会吃咸鱼青菜,婚纱穿草衣?我也埋怨我老板,要求我工作多效率快,但是没有给我应得的,我做人太过老实,不会想要去‘吃’公司,别说我笨,我只是过于单纯,只会被人利用,被人伤害,明知道是在被伤害,被欺骗,但是我还是一样陷入。。。
爱情里,我太不会虚伪,为甚么虚伪的人,女孩会更喜欢?而老实的只会被伤害?好男人坏男人到底是怎样分?还是好男人是非卖品,绝种了?我给自己勇气去放下她,因为:世界上没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值得的那个不会让你泪流。
她让我留太多泪了,太过累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