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2009/07/15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去上班,脑中不断浮现她的摸样,我不禁问自己:我还有什么生存价值?
念着念着才发现4年来,我所努力的都只是为了她而生活,把她当成我人生的一部分是我错误的判断,后悔?也许吧,但是我没有反悔。。。

以悲伤的心情上班,心太酸,做事都力不从心,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六神无主,就像没有灵魂的躯壳,好牵挂她啊。。。
口中哼着属于我心情的歌曲:范逸臣的 再说
正如歌词所说的,再说也没有用,再多也不会够,盼望只是一个梦,清醒只会更疼痛,再说你本来就,迟早会离开我。。。

哼着哼着,终于眼泪掉下来了。。。即使在人面前多么坚强,都有软弱的一面,至少我不想让她看见我最懦弱的表情,至少我在她眼中是勇敢的,这样就足够让她悄悄离去,我不要再阻止她张翅飞翔,她愿意让世界纵容她,我无可奈何,只希望世界不要把我的至爱伤害得遍体鳞伤,我实在不舍得看她流泪。。。我会很难受。。。我会恨自己为甚么不用强硬手段留下她,至少她在我怀里是安全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