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2009/7/14


终于知道自己等待四年的爱,只是一场虚无,即使拼了命去争取结果还是一样。
是我不够努力,还是不够成熟,多年心酸心疼的感觉再次浮现在此刻。。。我发现
原来我已经成为了她的变态狂,喜欢让她伤害,感觉心酸心疼的滋味很真实,就像
觉得自己真的爱着一个人。。。
当她开口说出对我没感觉,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希望,就算朋友,兄弟,前辈

怎么劝我说我教我,我都听不进耳。。。这一天我要让她的那句话灌醉我,可我怎

么喝也喝不醉,我从8点多9点开始喝到凌晨1点半,心是又酸,脸孔还得带笑容,我的

人生就是这么虚伪。。。我喝着喝着,以舞步来发泄情绪,这时候,也许只可以说我有

泪却流不出,跳累把头抬上望天花板,好空白,原来我和她的爱是那么空白,他长大,

会独自飞翔了,我老了,追不上他的脚步了,唯有眼睁睁看着她离开的情景,好凄

美啊。。。

真爱难求,真的真爱难求,人说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都不是你的。我不赞

同,如果是我的,那么我什么都不用做,她就会爱着我吗?我觉得爱情还是靠自己去争取

,3分天注定,7分靠自己,可惜我没有那3分,我却百分百付出。。。
回忆当初,我从她和他两人之间擦过,心是多么的难受,而我现在却发现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不是小孩玩泥沙,认真不代表对方认真,爱她不代表她爱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