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2009/08/12


老板打了一通电话,告诉我,他明天就回来了,谢天谢地啊。。。

可是今天我的同事既然没来,而我却少了个好帮手!!!
害我忙得七零八乱的。。。生意过了2千5百!天啊!这数目已经有2个月没见到了!不过老板啊。。。我很累啊。。。

虽然生意很好,但是我还是不偷懒的开到凌晨一点,好让老板看见成绩,不过可怜我那一班员工,个个都累了,除了一个不值得我去同情!原因,自作主张,凌晨一点了还让客户光临!还以老板的语气命令我?!
小姐!我好像是店长啊!你这般神气的,我真想一巴掌打下去!你当然爽啦,个人一走了,你就能拍拍屁股走人,我呢?还得留在店里点货,算账,打理一切才能离开,而且我的好帮手又没在,根本就是我一人做完嘛。。。怎么没人可怜我啊。。。

回到家都累了,想开电脑写blog都没有那份力气,躺在床上深呼吸,看看4年前和她的照片一眼,嘴角开始弯上了,虽然没有她的关怀,但是看见她的照片还是一样感到欣慰^^所有怨气都渐渐消失~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