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2009/08/07


该死的,老板out station店丢给我打理,害我忙得不停,就连blog都迟几天写,拖延了不少天,有点像不起这一天对她的感觉,只记得说自己是废材的醉猫又来喝酒。。。

从他身上学会要有形象,即使是喝醉了还得掩饰自己的醉型姿态,在任何一个场所,何不熟悉的人谈天要学会尊敬,不得半点粗语,绝对不能瞧低自己,即使人家多么抛弃你。。。

这样子是不是我该收拾自己的情绪回想往时勇敢的我是怎样在社会和感情上生存的呢?

由于天天上班,我旷废了不少兴趣,比如打电动,与朋友喝茶闲聊,画画,桑拿,泡温泉,上网,和健身之类。。。当我说到健身,我能记得当初我为什么会健身。中二在我认识她前,我是个顽皮又贪玩小孩子,不时被一班学长欺负,我也没和她说过,在我中三,第一次遇见了一生最爱的她,我觉得我不该懦弱下去,不能让她认为我是个不能依靠的男人,所以我开始从早健身到晚,睡醒掌上压50次才去上学,放学后,再举哑铃200次分4次,休息再掌上压4次每次30~50下,累了就sit up2次每次100下,放假不时会慢跑练气,短短的2个星期,我看到了成果,而且也向欺负我的学长单挑,之后就不再有人敢欺负我,只有我欺负人,所以我就隐瞒起来我以前的懦弱,也隐藏自己有着纪律问题的罪恶感,但是她从不知道我强悍的胸肌是为了能让她舒服的躺着感到安心而下苦功锻练的。。。

不过现在出来了社会,感到很无助,样样事物都是金钱,既然为了找寻金钱就放弃一切梦想,却不停止寻找着她这个‘一生情人’

相恋后,往日开朗的我已逝去,埋葬在海底,随着水流飘向无低深海●●●被她改变了我的所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