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2009/08/10



现在坐在电脑荧幕前的我,正想着如何把忙碌而错过写blog的每一篇补回?

死了,我的记忆越来越差了,既然忘了前6内的点点滴滴,努力地回想啊。。。

多数还是像平常的生活,无聊的上班,无聊的下班,无聊的加班,老板了不起。。。

我的工作虽然只是个挂名小老板,可是,店里员工却是个个和我玩针对。。。

我觉得自己很无助,我也知道我要忍下去,不得因为这班人而影响我的工作,毕竟给我工资的是老板。。。

我很想要背后有个人安慰我,支持我,鼓励我,但是我不希望随随便便找个女生就得了,就像在垃圾堆里寻找食物‘比喻太低级了’

我很想信息她,告诉她,我真的很累。。。可不可以借我大腿让我躺下休息啊?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