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2009/08/11


‘倒带’原来那么适合我。。。

把‘倒带’歌词中的我和你交替,就是我向她道歉的。。。

倒带

受够了等待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可爱

想依赖而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 找不到人陪看海

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累积给的伤害 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们面前太多阻碍

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别离开

总是要乖慢慢计划将来

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么交代

该给的信赖 被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的期待 被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们面前太多阻碍

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别离开

end


曾经报导过周董和jolin有过暧昧

男才女貌,很合配

我爱的她也是很喜欢周董的

不过后来传闻双J不再有任何瓜葛

但是我认为周董其实喜欢着jolin

倒带这首周董曾经在演唱会演唱过

歌声比表情还要真实

表情能虚伪,歌声却掩饰不了伤悲

歌星还好,能在台上演唱心声给爱的人知道

而我什么都不能做

不过周董和我有点相似

就因为念旧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