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2009/08/08





















下班回家,时间是凌晨三点钟,我难以入眠,喝点红酒,抽起香烟,开起电脑听听歌放松心情。
正好三点钟就听首凌晨三点钟,很少机会能认真的领悟歌词的情感,也很少机会能感觉自己那么感性。

听着听着觉得我就像歌词所说的男人。。。
希望她能看见听见我每个凌晨三点钟的心情: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喝了点酒头有点痛
寂寞的烟点燃空虚的夜
暂时把心放空
你晾的床单忘了收
没烫的衬衫有点皱
明天开始我将如何面对
没有你的以后
那些美好的画面反复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后
要怎么去拼凑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 话说得太重
所有的情节都失控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你给的太多
现在我才懂只有烟和酒陪伴的 凌晨三点钟

凌乱的房间里头还留着你的香味
怎么也戒不掉你独特的笑容
如果时钟倒着走
我不会再让你走
有些事情要绝望到底才能看得透


每一天过着寂寞的凌晨三点钟,我还有多少个寂寞的凌晨三点钟要过呢?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