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2009/08/09


让我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一点一滴,我忘了是那一天,在路边看见她和朋友走在街边,很想停车和她打声哈拉,可我没勇气停下来,她也许没发现我,就这样擦肩而过。

在马路飞驰的我,随着收音机哼起情歌,眼眶又红了。。。原来她不需要我,情愿辛苦自己双脚也不要求我载她一程。。。走着走着,天下起了雨,这一刻我不再理会犹豫,不再坚持不联络,终于打给了她,问了一声在哪避雨,这一秒的时间我肯定了,我能爱她爱到把尊严都给了她。。。

是她决定我的表情,让我欢喜让我忧,而我也不会再埋怨当初是谁辜负了谁,是谁背叛了谁,因为我只希望看见她时常带着笑容,学着以前冷冷的对我淡笑。


不在乎曾经的过失,只在意往后的欢乐,天长地久不如老年相会O(U_U)O~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