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2009/08/02


今天看了小叮当的结局篇,心超感动,漫画的好处就是你自由做主的安排主角的一切,我们就像是一本漫画,由上帝操笔画下我们的每日一夜,喜怒哀乐都尽在上帝的心情而画下,我很无辜,被上帝视为配角,我的悲伤比开心占了很多页,但是上帝从不知道,我很想当她心中的男主角,到故事的结尾我能和她相拥在地平线的草地上默默逝去生命。

故事的我希望能与她举行最浪漫的白色婚礼,由蓝海洋白天空做的主题‘因为她最喜欢这两种颜色’,让每个嘉宾手捧着白色蜡烛表示向我们祝福,教堂放上365支烛光意味着一年365天不停地相恋,由9个小男童,9个小女童牵引我两走着红地毯,朝着教父走去,就像9个丘比特和9小天使指引我两走向幸福道路,前方是天长地久,上帝以教父作为替身,见证我两的一生,双方扣上牢牢地戒指意思是绝对不会放下最爱的伴侣。。。
这本漫画名为:恋。蓝白365

在我记忆里,你永远都是不开花的树,只要我细心地灌溉,总有一天你会为我开启最美丽的火红玫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