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2009/08/04


放假回到自己工作岗位,既然还要把放假的工作做完,昏了,根本就是把工作延迟一天做,累死我了,而且还缺货,不知是谁笨蛋弄不见了,可别赖在我头上==

现在都有够忙了,老板还说要out station@@,可怜的我,谁来安慰我啊。。。店无君一日,不知会不会鸡飞狗跳。。。我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这一天碰上古怪个顾客,喝醉了不停说自己是废材,还给我躺在酒桌上睡了猪猪,我就快气爆了,等他走都等到临晨2点,还得扶他去旅店。。。老兄啊,我第二天还得早起算账呢。。。气死了,最好他不再来。。。
夜深了,我还没回到家时,电话响起,朋友所谓的老婆信息来了:还没放工吗?
原来我还有人关心,但是,为甚么不是她?

我草草的回信:放工了,回家中,你睡觉去吧,晚安。

为甚么我是如此的冷淡?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