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2009/08/03


放假而无聊的一天,因为没有车子,我哪儿都去不成,只好傻傻躺在床上回忆过去,眼泪滴了一两点,眼泪的味道我第一次认真的去品尝,甘甘的,酸酸的,原来这就是泪水,想一想为甚么眼泪的味道是这么样?是不是这就是我心的味道?总是感觉心酸酸的,闷着闷着的,眼泪让我了解了心的味道,越是酸,泪是酸,不要让人看见,只好抬头望,让眼红红的慢慢流进心里,继续默默承受,不是我不要成熟想开点,但是说和做的是天和地之差。。。

记得她教过我,要是难受时,心很躁的时候,闭上眼睛,让自己空起来,由1数至10不要想向任何东西,我努力地办过,但是我又怎么能什么都不想呢?虽然说只有10个数字。。。不知道她看出我是多么烦么?她告诉我说她能办到,原来她心里没有什么值得她去想的东西,包括我对她的爱。。。

夜晚了,忍不住寂寞与空虚,打了通电话给朋友,约了喝杯冷茶,想想其实要是和她当个朋友不去强求她回来说不定现在我还能和她坐着酒店咖啡馆喝杯冷咖啡呢,更有可能进一步接近她。。。但是我又怎么能忍受看着她与别人亲热呢%>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