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2009/08/1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是那么的短暂?因为不快乐的事太多了。。。
怎么才算快乐?有钱就绝对快乐么?每晚疯狂的开派对,躲在夜总会这就是快乐吗?能令我快乐起来的理由不多,但是能让我不愉快的理由多不胜数,差不多每个人都是这样吧?

每当我吸着一口烟,我希望我的不愉快就像这口烟一样喷在空中消失无影,希望自己的感情就像这一支正在燃烧着的香烟,火热热的燃烧着自己的感情,也能潇洒的烧到尽头,留下烟蒂就能离开,酷。。。

我曾经答应过她要戒烟,我不敢说我曾经戒了,我只能说我真的有为她戒过,我不想把责任推到她身上,但是真的,我被她再次伤害,又在触痛伤口,我回归依旧,再次抽起讨厌的香烟。。。

我的生活已经成为了时钟,不停地转动,但是不停地回归原处,就像在跳shuffle 不停地在原地跑步,她是我心理的障碍,也是我生活得障碍,让我活在爱情战场的是她,我在战场上不断地闪躲被子弹的射中的绝望,夜晚我不断地哭泣害怕,不断的哼着安慰的歌曲,我是孤军作战的爱情傻子‘阿旺’。。。

她是一种感觉,能令我快乐,也能令我不愉快。。。而我只是她的过客#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