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2009/07/31


我发现我既然会念着一个人,一个是缺乏关怀的女孩,感觉上,这个女孩和我和相似,傻傻的,笨笨的,曾经被人伤害的,可是我知道,我承受的伤只不过是那女孩的一小部分,她有她自己的秘密,她从来不信任别人,我不是很了解她,毕竟我和她只是陌生的朋友,不过她的傻气,给我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说到傻气,当初我爱的她为什么会对我有好感?是不是也是像我现在对那女孩一样,因为我当时的傻气,经常让她嘴角弯上,才对我有了意思?那么我现在会不会找到第二个我爱的人?还是我还要就停留在第一个我恋爱的时候?

人是很渺小,但是人拥有全世界独特的智慧,这是上帝最得意的作品,也是上帝最羞耻的作品,七情六欲往往让一个人由善良迁往恶劣,也是无形中杀了人的无形杀手。

爱多深,恨多深,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劝自己别太过固执,不希望那一天在不清醒之下下毒手毒害了自己爱的人或把自己了断了一生,完全不瞭解情况。。。这就是无形杀手‘恨’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